Breaking

Post Top Ad

Your Ad Spot

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2018新輯 百變小櫻/庫洛魔法使/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出世了


期待已久的第一集終於播出,《百變小櫻Clear咭》是慶祝百變小櫻Magic咭系列滿20周年,決定繪製女主角魔法少女 木之本櫻在升上初中之後的故事。漫畫在2016年6月3日的《Nakayoshi》上開始刊載,之後發佈《百變小櫻Clear咭》會制作成電視動畫,目前已於2018年1月7日早上開始播出。

第一集  魔法卡失效變透明 新魔法鑰匙覺醒


故事由女主角小櫻(木之本櫻)與男朋友小狼(李小狼)和其他同學從小學畢業後升上初中的故事展開。
開學後,小櫻開始做預知夢,夢中出現一位能化身成黑龍的神秘角色,而已經收集好的五十二張櫻之咭圖安消失,變成透明,亦失去魔力,無法召喚。小櫻從這個夢醒來翻開封印之書發現古羅咭都變成透明的了!雖然仍能以魔力啟動原來的魔仗,但已施不出魔法。第二次,做著預知夢時,小櫻得到了水晶般的新魔法鑰匙。在與知世、小狼和艾利安魯的討論下,小櫻重新開始了收集櫻之卡的故事。










今集出場的重要角色 
大道寺知世 : 小櫻最好的朋友,由小學至小學的同學。最愛拍下小櫻每一個moment, 為小櫻每一次出動設計華麗服飾,是小櫻最忠實的迷粉。知世的媽媽和小櫻的媽媽是同學,也如同知世和小櫻般友好。


雪兔/使者 月
小櫻哥哥的同學, 最熟的朋友,是旁人幻想hehe的最佳組合。隱藏身份是魔法法使者 月, 只有在呼喚下才會現身, 是人類分身不知道的存在。


艾利安魯
小櫻的小學同學, 談吐成熟優雅,典型的英國紳士,來自英國。 真實身份是 古羅卡主人古羅里道的轉生,在上一輯, 為幫助小櫻轉化古羅卡,設法布下考慮和難關,考驗魔法使。

觀月老師
小學的音樂老師, 氣質美女,曾任中學代課老師,與小櫻哥哥有過一段戀愛。在審判魔法使時,曾經幫助小櫻。離開友枝小學後,仍與小櫻保持筆友關係。

桃矢
木之本桃矢, 小櫻的哥哥,雖常欺負妹妹,但危險中會背後暗中保護小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st Top Ad

Your Ad Spot

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