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

Post Top Ad

Your Ad Spot

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熱播 雙世寵妃 14集預告(小編續寫)


八王妃曲小壇被邀去了一場鴻門宴,鏡心和小壇從離開王府便一路被跟蹤到了宴會場。這夜,小壇心中不安極了,但既是墨連城派人來請,也就半信半疑的上了馬車。到達後,鏡心扶她下了馬車,進宴府一看,裡面怎麼空無一人。她四處張望,叫著:「城城?城城? 你在嗎?」忽然,遠處飛來一道黑影。小壇眼前就是一支插在木柱上的毒箭。閣樓跳下幾個黑影向她沖來,是殺手! 對方人多勢眾,自己又不懂自保,她只好拉著鏡心拔腳就跑。面前又跑來幾個黑衣人,她們倆便陷入困境。

此時,墨連城一刀揮去,三四個黑影倒地。他奮力一把拉小壇到自己身後,再沖向面前的幾個黑影,彈指間,幾個黑影又再倒地。閣樓一黑衣人正看準機會,向小壇射出致命的一箭。墨連城一見,情急之下便把劍

「城城,你不能死!你說過要保護我一生一世的。」「本王會履行我的承諾的。只要你沒事就好。」墨連城倒在她的懷裡,豆大的淚珠滑落,小壇難過不已。

這一該,她看清自己的心。她,不可能再回到現代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st Top Ad

Your Ad Spot

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