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

Post Top Ad

Your Ad Spot

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

熱播 雙世寵妃13預告(小編續寫)


第十三集  八王爺被賜婚郡主

太后對小壇導致八王爺墨連城失落皇位一事耿耿於懷,心心念念想為城兒休妻再聚。休妻之事,她是管不了,賜婚增添一門親,她倒是舉手之勞。再說,有了新歡,忘了舊人,也是人之常情。她便召了皇帝商量,湊合與城兒從小水青梅竹馬的郡主。不久,旨意和新娘便到了八王爺府。

小壇一聽,氣得跳腳,躲在房中走來走去,數著墨連城的壞事。外面傳來喜氣洋洋的樂聲。「才不過兩個月,就當了新郎兩次!墨連城,你這個死娘砲!氣死老娘了!」小壇坐在梳妝枱前,對著鏡子,憤憤不平。

忽然房門被拉開,一身禮服的墨連城走了進來。「壇兒。」兩人四目在鏡中相投。「你......是走錯房了?你的新娘不在這!」小壇賭氣的說。「說甚麼呢?我的新娘自始至終只有你一個。」一把拉小壇到懷裡,吻上她柔嫩的雙唇。兩人情意綿綿,仿佛成親的就是墨連城和曲小壇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st Top Ad

Your Ad Spot

網頁